close

01

南投草屯前陣子新開了一間拉麵店 ◎ 一番町

02

04

原本很開心草屯有新開的拉麵店

期待有好吃的拉麵~ 

草屯這小地方都不知道哪裡有好吃的拉麵

但是開幕後去了兩次..都是不大好的經驗..

第一次去叫了外帶

等了很久很久很久.... 都快半小時了

等到我姊在外面車上都不耐煩,跑進來問還要很久的話就不要買了

我原本以為是因為新開的生意很好

所以需要等候...

結果好像是被遺忘了..

但點餐付款時明明就有出單,怎麼可能會出包?

後來我詢問店員我的餐點好了嗎?

店員居然是把吧檯上一碗做成內用的拉麵端了回去

把麵撈起來放進外帶碗裡,把湯倒掉

另外煮了一碗我點的味噌口味的湯做成外帶

雖然有點傻眼..但心想算了

應該是因為剛開幕沒多久,所以會有些混亂吧!

 

這次外帶的叉燒味噌拉麵,覺得還不錯吃~

所以之後又帶朋友去店內用餐

12.jpg

13.JPG

 旁邊有停車場

14.JPG

15

 

16

03

05

06

10.JPG

11.JPG

17

18

8.JPG

9.JPG

19

有茶水可以自行取用

20

打卡送小菜一盤-日式干貝唇

21

豚骨叉燒拉麵

22

咖哩豬排拉麵

這次我點的咖哩豬排拉麵就不大好吃了

豬排滿大塊的,但是有種奇怪的肉味

咖哩拉麵的湯偏油

23

24

25

26

27

這次內用不好的經驗是....

我們中午去用餐,坐的位置吹不到冷氣

加上吃了熱騰騰的拉麵

所以一整個就是悶熱難受

汗是瘋狂的流...

於是我跟一位店員小姐反應說有點熱

結果那位小姐竟然完全無視我.......

什麼也沒做,什麼也沒說....

於是我有點生氣了!!!

有位看起來比較資深的先生,不知道是店長或是廚師

我跟他說我跟店員反應很熱,但為什麼得到的是不理不睬??

後來有位年輕的男店員過來跟我道歉並說明

因為剛開幕沒多久,所以設備上不是很齊全,我的位置剛好吹不到冷氣

他們之後會添加電風扇

由於麵都是剛煮好,在最佳的狀態下讓客人食用

所以吃了熱湯麵就會比較熱

我鄭重的申明.....我之所以生氣

是因為被無視了!!!

如果一開始就好好的跟我說明,我會體諒

而且其實可以幫我換位置不是嗎?!

被無視的感覺真得很差勁..

arrow
arrow

    朵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